close

-片段資料-

自我筆記用

 

 

啪啪啪-

「原來是你嗎?」看著螢幕前的資料「潘朵拉的盒子還是不容打開呢」

「耐斯提,下次見面要是認出我了怎麼辦?」

阿虞懊惱的癱在電腦正在挖礦的螢幕前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如果當有一天,我認清了自己的不同、 自己的奇異處、知道自己是個瘋子以後」

「那我是不是就要離開這裡了?」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吶  你為什麼想做這些?」

「因為在顏色裡很舒服」

「嗯」

有人說,心理生病的一些人對於某些事情會特別的卓越

有時不是因為他很有這方面的才能,

而是

他們只剩下這個了

 

「那你為什麼打電動?」

「那你呢?」

「消遣?打發時間這樣吧!」

「那我也差不多了」

「嗯...其實你還滿正常的嗎?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『因為你跟我一樣。』

露出了跟平常一樣的笑容,

意外的

他也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白色,你是水彩的白色,清晰乾淨的留白,絲毫不受汙染

白色,我是油畫的白色,用許多髒汙的黑所堆疊出來,粉飾太平的白

我們完全的不一樣

不一樣

你是我嚮往的樣子

不受汙染

我也不能讓你受汙染

far away

go away

 

當我越靠近你,越汙染你

我也越不能原諒我自己

Thank you

And

I am glad to see you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b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